— 奶油奶油虾 —

【PJO/论坛体】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关系不是很差吗?  

#Sloangelo 

#HPau 格兰芬多✖️斯莱特林

首发贴吧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关系不是很差吗?

 

霍格沃茨论坛》校内聊天》新生交流区

 

1L 楼主

是这样的,我是一年级新生,麻瓜出身,被分到了格兰芬多,我今天在火车上听说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两个学院关系挺差的,可是我看到的事实好像不是这样的啊??所以是真的假的??

 

 

2L

不用怀疑。他们确实关系很差。

 

 

3L

不是很,是超级差好吗?一见面轻则吵架重则决斗,我还记得上个学期二十几个学生集体进校医院的惨状。

 

 

4L

所以楼主看到的事实是啥?我表示很好奇

 

 

5L 楼主

事情是发生在我们院的一个学长身上,他今天负责带我们一年级新生去公共休息室,顺便一提,我注意到他的原因是因为他真的好帅啊,笑起来超级暖那种

 

 

6L

?所以lz是对他一见钟情了么

 

 

7L

听说有帅哥,我搬着我的小板凳来了

 

 

8L

!!!我也是一年级新生,我是拉文克劳的,为什么我们院没有帅气学长 我泪了

 

 

9L

楼上的 拉文克劳有院草好么 只是人家太爱学习了你还没看到过而已

 

 

10L

这楼都歪成啥样了各位

所以这位学长到底做了什么事能给你带来这种错觉

 

 

11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晚宴完之后大家不是依次回休息室吗,格兰芬多的长桌在最里面,所以等学长叫我们起身的时候其它三个桌子上的人都已经走得差不多了

但是我们经过最外面的斯莱特林长桌的时候发现桌子旁边还坐着一个男生,那个男生看见学长过来就站起身小跑到学长旁边和他一起走 当时大家都没注意 因为我离学长比较近所以我估计就我注意到了

 

 

12L 楼主

然后他们就并排往格兰芬多的休息室走,手挽着手一直在聊天,看上去很亲密的亚子

后来到了休息室门口他们两个人才把手松开,学长又笑着凑到那个男生耳朵旁边说了句什么,然后他在学长胳膊上捶了一下就转身跑了,估计是回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去了吧

 

 

13L

??我感觉有点不对劲

 

 

14L

我也

 

 

15L

小问号你是否有许多朋友

 

 

16L 獾院赖床锦标赛冠军

别感觉一丝丝不对劲了 学姐来破案了 楼主你的那个学长是不是金色头发蓝眼睛,和他在一起的那个男生是不是黑头发而且一直冷着脸

 

 

17L 楼主

 

 

18L 獾院赖床锦标赛冠军

你学长叫Will Sloace 旁边那个男生是他男朋友Nico

他俩关系老好了 但是别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可不是这样

 

 

19L

哦,那没事了

 

 

20L

哦,那没事了

 

 

21L

本学姐还以为是格兰芬多的哪个不为人知的帅哥,原来是他俩,哦,那没事了

 

 

22L 楼主

?????!!!!!

 

 

23L

???什么???我觉得Nico学长好好看的说!!!我今天吃晚饭的时候坐在他斜对面,我还盘算着追他来着 草 我好难受 落泪了

 

 

24L 楼主

抱抱楼上,俺也一样,谁知道俺的初恋就维持了一小时就幻灭了呢

 

 

25L 獾院赖床锦标赛冠军

害 你俩tcl 每年都有新生这样

学姐们已经佛了 安心躺平磕糖就行了

 

 

26L

我悄咪咪问一句 只有我想听听他们的爱情故事吗

 

 

27L

实不相瞒,我也想

 

 

28L

我也

 

 

29L

我也+10086

 

 

30L

我有个朋友说她也想听听

 

 

31L 獾院赖床锦标赛冠军

指路情感区,差不多一半帖子都是关于他俩的

u1s1 他俩是真的甜

 

 

32L 来玩水啊

我来了

害Nico他是跟我同一级,怎么说呢......他家里情况很复杂,一直都是跟他姐姐两个人一起过,一年级的时候他还是挺活泼的一小孩儿的,又讨人喜欢,结果那学年末魔法部出了场事故他姐姐没了

 

 

33L 来玩水啊

然后暑假完回学校他整个人都瘦了一圈,本来就挺瘦的个子小小的然后这样一来就更不起眼了

他身体情况也很糟糕也不和别人说话就窝在角落里摆弄他的书和卡片,想去跟他说话的不是被他吼跑了就是被他脸色吓跑了

 

 

34L

天哪,心疼他啊呜呜呜

 

 

35L

好惨,他才十一岁啊为什么要经历这么多இ௰இ

 

 

36L 来玩水啊

那段时间他身体状况很差基本上基本每次一下课就要到校医院躺着,然后当时不是正好Will在校医院做义务劳动吗

 

 

37L

啊啊啊我记得,那段时间校医院天天爆满,妹子们都想方设法把自己弄病然后去和学长近距离接触

 

 

38L

对对对,我室友当时卖吐吐糖和鼻血棉花糖赚了不少,请我们全寝室去三把扫帚喝黄油啤酒来着

 

 

39L

草 商 业 天 才

 


40L 来玩水啊

然后他俩就认识了

据我因为打魁地奇时从扫帚上摔下来而不得不在校医院躺了三个星期的室友说

一开始Nico还挺烦Will的,因为他一直管着自己还催他吃药,那段时间两个人天天吵架但是每次吵完开始冷战没多久Nico就又忍不住粘着他

 

 

41L

awsl 这种相处方式我好爱

 

 

42L

磕到了 谢谢

 

 

43L 来玩水啊

后来就在一起了 据说是Will先表的白

本人格兰芬多 表示每天狗粮吃饱管够 楼主见到的情况还不算什么 一般Nico都会直接跟着Will进休息室然后在休息室里腻腻歪歪的

现在格兰芬多的同学们写作业已经直接转战图书馆了 休息室里甜得齁了

我搞不懂胖夫人为什么要把他放进来:)

 

 

44L

啊啊啊太甜了awslawsl

 

 

45L

美好爱情 流泪了

 

 

46L

阿伟死去活来

 

 

47L 来玩水啊

别说了 我去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找我老婆去了 为什么那个安吉洛可以进我们院休息室我上次进赫奇帕奇休息室就被泼了一身醋:)

 

 

48L 楼主

楼上太惨了,想开点,至少你还有对象呢

谢谢各位,我已经从学长迷妹变成他俩cp粉了

哎,祝他们幸福吧

 

 

 

+++++++++++++++++++++++++++此楼已封++++++++++++++++++++++++++++++++

 

 

 

 

 

 

评论(1)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